關於澳門互聯網資訊中心域名註冊管理機構 - HNET 亞洲有限公司

HNET 亞洲有限公司由扎根澳門的殷理基集團有限公司及擁有國際專業界別知識的DotAsia 組織聯合組成。

DotAsia 組織

DotAsia 組織是香港註冊非牟利組織,是「. Asia」頂級域名的管理組織及註冊處。組織致力發揮亞洲成功動力,凝聚區內互聯網活動及發展的核心力量,以推動亞洲互聯網應用和發展,貢獻社群。公司的營利都用以投放於社區慈善項目,特別是推廣電腦應用及亙聯網的使用的計劃,如有 “每童一電腦”、 “網域使命 – 青年使者計劃”等。

殷理基集團有限公司

殷理基集團有限公司是澳門著名的、歷史悠久的多元化綜合企業。始創於1920年,最初以經營進口葡國產品為核心業務,其後規模日益擴大。經過多年銳意進取,至今殷理基規模龐大,發展項目遍及社會生活各領域,從批發零售、旅遊服務、醫療保健、機電工程、設施管理以至環保建設等一應俱全。

近年來,殷理基集團進一步與中外機構攜手合作,一方面引進不少先進技術與項目,為澳門居民創建優質生活環境;另一方面積極投身騰飛中的中國經濟建設,銳意拓展廣闊的內地市場。殷理基憑藉堅實的基礎、雄厚的資源、優秀的管理和豐富的經驗,盡心竭力地在各個環節上追求卓越,為國民經濟和市民生活增姿添采。

本頁於2018年3月1日更新